加拿大28在线预测分析開展2024年“學雷鋒一條街”志願服務活動

發布時間:2024-03-04

3月2日,加拿大28在线预测分析“學雷鋒一條街”志願服務活動在南京校區、常州校區開展。校黨委副書記郭繼超來到活動現場,參與體驗各志願服務點的活動。

本次“學雷鋒一條街”志願服務活動以“青春志願行 奉獻新時代”為主題,各學院、校學生組織以及相關職能部門積極參與,精心策劃并組織了特色鮮明、類型多樣的志願服務活動。志願服務項目涵蓋節水護水,環境保護,反詐、禁毒宣傳,應急救護,電子設備、樂器義務維修,康複推拿等30餘項活動。

近年來,河海共青團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學雷鋒志願服務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續推進“學雷鋒一條街”品牌活動建設,依托學校專業、人才優勢,聚焦社區群體需求,結合志願者技能專長,創新志願服務項目載體,豐富志願服務項目形式,營造志願服務文化氛圍,引導河海青年積極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傳承弘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用實際行動書寫新時代的雷鋒故事。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