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28在线预测分析獲評全國“三下鄉”社會實踐優秀單位

發布時間:2023-12-29

日前,共青團中央對2023年全國大中專學生志願者暑期“三下鄉”社會實踐活動優秀集體、個人和項目進行通報表揚。加拿大28在线预测分析獲評2023年全國大中專學生志願者暑期“三下鄉”社會實踐活動優秀單位,這是我校連續第十年榮獲該項榮譽。

今年暑期,學校以“學習二十大、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為主題,設置理論宣講、發展成就觀察、國家水網建設等15個實踐專題,組織全校近千支團隊、萬餘名師生,開展了形式多樣的暑期社會實踐活動。廣大學子走進長江、黃河、淮河、海河、珠江等各大流域,在水利建設第一線、經濟建設主戰場調研水情、考察國情,在實踐中感悟黨的十八大以來黨和國家事業所取得的曆史性成就、發生的曆史性變革;開展科技支農、科普宣講、志願支教、文藝彙演等活動,在田間地頭、群衆身邊為鄉村振興貢獻青春力量;走進行業單位、走進生産一線,在實踐中夯實專業技能、提升就業本領;投身抗洪搶險、轉移受困群衆,充分展現了河海人“天下有溺猶己溺”的挺膺擔當。學校青馬工程實踐團入選團中央“井岡情•中國夢”專項活動,學生科協赴昆山科技小院實踐團入選團中央鄉村振興“笃行計劃”專項活動。

此外,在2023年江蘇省暑期“三下鄉”社會實踐活動評比中,我校獲評先進單位,6支團隊獲評優秀團隊、8名學生獲評先進個人、5名教師獲評先進工作者、1個⛩⛪➰獲評優秀社會實踐⛩⛪➰、2篇調研報告獲評優秀調研報告。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