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28在线预测分析召開校級學生組織工作彙報會

發布時間:2023-12-22

12月21日,加拿大28在线预测分析學生組織工作彙報會在西康路校區召開。校黨委副書記郭繼超出席會議并講話。黨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長陳傑,黨委學生工作部部長吳紅,校團委書記朱喬,校團委副書記王璐、李維、房闊,校學生會、校研究生會、校學生社團聯合會、校學生科學技術協會、校青年志願者協會、校大學生傳媒中心、校紅十字會學生分會、校大學生藝術團、校學生公寓自管會等學生組織負責人參加會議。

各學生組織負責人分别從組織概況、品牌活動、年度工作亮點、下一年度工作計劃等方面進行了彙報。與會職能部門負責人就踐行服務宗旨、搭建溝通橋梁、堅持守正創新、打造品牌活動、加強作風建設等方面提出了意見和建議。

郭繼超副書記認真聽取了大家的發言,對各學生組織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對各學生組織工作人員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謝。郭繼超副書記用“組織”“服務”“創新”“品牌”“新校區”五個關鍵詞歸納并肯定了各學生組織的過去一年的工作,并對學生骨幹提出了三點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學深悟透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當好學生工作的排頭兵。二是提升綜合素質。強化學習積累,注重提升“聽”“說”“讀”“寫”的能力,練好學生工作基本功,增強個人核心競争力。三是錘煉意志品質。要強化奉獻精神,聚焦主責主業,用科學的方法推進工作,切實服務廣大同學,架起學校和同學之間的溝通橋梁,做到有情懷、有溫度、有擔當、有作為。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