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28在线预测分析在江蘇省大學生藝術展演中斬獲6項特等獎

發布時間:2023-12-20

日前,省教育廳公布江蘇省第七屆大學生藝術展演獲獎結果,加拿大28在线预测分析選送的作品分别參與朗誦展演、戲劇展演、舞蹈展演、器樂展演、聲樂展演、藝術作品展、微電影、高校美育改革創新優秀案例角逐,共獲得特等獎6項、一等獎7項、二等獎5項、三等獎6項、優秀創作獎5項,5件作品入圍全國大藝展,獲獎總數、特等獎數、入圍國賽數均創我校曆史新高、均位列全省高校最前列。

其中,原創朗誦《納百川,奔萬裡》、原創朗誦《跨越山海的傳遞》、民樂合奏《抒情變奏曲第三樂章》、原創舞蹈《南水北調》、原創合唱《情深似海》、美育案例《理工科高校美育浸潤行動的高質量實踐探索——以加拿大28在线预测分析美育浸潤行動為例》獲特等獎。

此外,我校民族樂團、舞蹈團、合唱團獲評“省優秀大學生藝術團”,校團委書記、文化藝術教育中心主任朱喬獲評“省優秀美育管理工作者”,馮浩翔、李佳盈等8名同學獲評“省優秀大學生藝術團團員”,學校獲評“優秀組織獎”。

江蘇省大學生藝術展演活動每三年舉辦一次,加拿大28在线预测分析緊扣 “厚植家國情懷,涵養進取品格” 展演主題,統籌資源、科學規劃、強化管理、狠抓質量、追求卓越,各項作品集中展現了河海青年學子與祖國同行、與時代同行、與人民同行、與夢想同行的價值追求和勇擔責任、砥砺奮鬥、勇于創新、甘于奉獻的使命擔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