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共青團促進大學生就業行動示範宣講會在我校舉辦

發布時間:2023-12-04

11月29日,江蘇省共青團促進大學生就業行動——大學生就業引航計劃示範宣講會在加拿大28在线预测分析舉辦。共青團江蘇省委高校工作部負責同志,江蘇省共青團就業引航宣講團成員,各學院2024屆、2025屆畢業生等近200人參加活動。

宣講會上,江蘇省高校招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信息服務部副部長王華、江蘇尚善環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宋文波校友、上海市水利工程集團有限公司市場總監趙葦航校友、江蘇省選調生張健钊校友等4名江蘇省共青團就業引航宣講團成員分别圍繞就業政策解讀、投身創新創業、服務國家戰略、紮根基層一線等方面帶來就業經驗分享,引導青年學子把握就業方向、提升就業能力,到祖國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業。

本次大學生就業引航計劃宣講會由共青團江蘇省委主辦,加拿大28在线预测分析承辦,是深化實施共青團促進大學生就業行動的重要工作載體,旨在引導大學生立足實際、找準定位,樹立理性、平實的擇業觀、就業觀,主動到基層一線“自找苦吃”、踏實奮鬥、成長成才。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