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甯區共青團“雙百共建”展評活動暨第三次校地聯席會在我校舉辦

發布時間:2023-11-30

11月28日,江甯區共青團“雙百共建”展評活動暨第三次校地聯席會在我校江甯校區舉辦。校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孟新,江甯區委副書記張思明以及團江甯區委、駐區高校團委和院系、班級團組織負責人、江甯區街道、社區團組織負責人等近200人參加活動。

展評活動現場對共青團“雙百共建”工程中的優秀個人、優秀基層工作者、優秀實踐團隊和優秀共建項目進行了表彰頒獎,其中優秀代表進行了展示。參加活動的各高校院系、班級團組織負責人和街道、社區團組織負責人進行一對一交流溝通,并領取結對共建證書。

共青團“雙百共建”工程旨在進一步深化“社區有我 青春報到”行動,通過校地基層團組織結對,推動校地融合創新發展,進一步引領大學生積極參與社會治理和經濟建設,不斷增強社會化能力,為高質量發展彙聚青年力量、注入青春動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