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優秀共青團員王誠昊——前方不遠,就在腳下

發布時間:2022-05-09

王誠昊,男,漢族,2000年3月出生,中共預備黨員,機電工程學院機械工程專業2018級本科生,曾獲江蘇省三好學生、江蘇省暑期“三下鄉”社會實踐先進個人、加拿大28在线预测分析“海韻風華十傑百佳”優秀學生等多項榮譽。近日,被共青團江蘇省委授予“江蘇省優秀共青團員”稱号。

懷揣赤子之心,追逐成才之夢

他努力學習,嚴格要求,連續四年專業排名第一,曾獲國家獎學金、寶鋼教育獎優秀學生獎、嚴恺獎學金一等獎等11項獎學金。

築牢科研之基,堅定博學之本

他利用專業所學積極參加學科競賽、大創項目,曾獲全國大學生節能減排競賽二等獎、美國大學生數學建模大賽Finalist等,參與兩項國家級大創項目,申請2項發明專利和1項軟件著作權。作為團隊負責人參加科研活動,他增強了責任感、抗壓能力,提升了創新思維。

笃定自強之志,堅定信念之基

他曾擔任院團委組織部副部長、年級團總支副書記,能夠認真負責地完成各項工作,善于總結工作方法。他主動投身各類社會實踐和志願服務活動,連續3年參加學校寒暑期社會實踐,獲得江蘇省暑期“三下鄉”社會實踐先進個人榮譽稱号;在學院迎新工作、運動會、學校其他大型活動中擔任志願者。疫情期間,他充分發揮黨員先鋒模範作用,積極投身校園疫情防控志願服務工作,展現青春擔當,貢獻青春力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