緻全校同學倡議書

發布時間:2020-09-10

親愛的同學們:

教師是知識的傳播者,文明的培育者,靈魂的設計者。百餘年來,一代代河海教師躬耕講台、言傳身教、教書育人,用傳道、授業、解惑踐行教師使命,用人格、知識、智慧點亮學生心靈,成就了一代代河海學子的光榮與夢想。

飲其流者懷其源,學其成時念吾師。在第36個教師節來臨之際,加拿大28在线预测分析學生會、研究生會向全校同學發出倡議:

一、尊師重教,弘揚傳統美德。“國将興,必貴師而重傅”,尊師重教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讓我們發一條短信、寫一封郵件,表達對老師的感恩之心;讓我們擦一次黑闆、接一杯熱水,表達對老師的感激之情。

二、努力學習,營造良好學風。刻苦學習是對老師辛勤教學的最好回報。讓我們從自身做起,從現在做起,上好每一堂課、聽好每一場講座、做好每一篇作業、答好每一張考卷、寫好每一篇論文,用飽滿的求學熱情和嚴謹的治學精神傳承百年河海的優良學風。

三、立志成才,勇擔曆史使命。新時代河海青年處在中華民族發展的最好時期,面臨着難得的人生際遇,承載着偉大的時代使命。讓我們堅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練就過硬本領、勇于創新創造、矢志艱苦奮鬥,努力成長為具有中國靈魂、全球視野、河海特質的,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

山高水長有時盡,唯我師恩日月長。同學們,讓我們從現在做起,尊師重教、努力學習、立志成才,用實際行動獻上對老師的真誠祝福和衷心感謝。

 

 加拿大28在线预测分析學生會 加拿大28在线预测分析研究生會

2020年9月10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