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28在线预测分析學生科學技術協會第十四次代表大會召開

發布時間:2020-12-25

11月22日,加拿大28在线预测分析學生科學技術協會第十四次代表大會在江甯會議中心正式召開。校團委副書記、黨委學生工作部副部長朱喬,校團委副書記房闊,校團委綜合部、創新創業部部長王露露,校科協副秘書長葉志達,校學生科協主席王澳出席大會。

正式會議前,王澳、鄭璐曦代表加拿大28在线预测分析學生科學技術協會第十四次代表大會籌備委員會分别作籌備工作報告和大會代表資格審查報告。

校團委副書記房闊在開幕詞中指出,希望各位代表能夠肩負全體的重托,認真聽取上一任學生科協主席團工作報告,積累經驗;同時對新一屆學生科協主席團候選人進行認真評議、綜合考量,投出神聖的一票,選舉出綜合素質高、工作能力強的學生科協新一屆主席團;同時,希望當選的學生幹部能夠發揚團結協作精神,無私奉獻,“立足新起點、開拓新思路、創造新輝煌”,以實際行動共同開創學生科協美好的明天。

校團委副書記、黨委學生工作部副部長朱喬在講話中指出,科代會是我校青年學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學校團學工作的大事,學生科協在開展學術交流、科學普及、科技創新、創業就業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一是希望學生科協在引導青年學生崇尚科學、追求進步中履行職責使命。二是希望學生科協幹部在服務同學成長成才、創新創業中發揮骨幹作用。三是希望青年學生在參與課外學術科技創新活動中提升綜合素質。

大會聽取并通過第十三屆學生科協主席王澳所作《加拿大28在线预测分析學生科協第十三屆委員會工作報告》、闫曉彤所作《關于修改<加拿大28在线预测分析學生科學技術協會章程>的報告》和陳康偉所作的《關于通過加拿大28在线预测分析學生科協第十三屆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

大會選舉産生了加拿大28在线预测分析學生科協第十四屆主席團成員:王碩、王雪瑩、孫習志、季韬、崔思瞻。

之後,在加拿大28在线预测分析學生科協第十四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上,經過選舉、王雪瑩同學當選執行主席,聘任王露露老師為秘書長。

加拿大28在线预测分析學生科學技術協會第十四次代表大會圓滿舉辦,标志着加拿大28在线预测分析學生科協即将開啟發展的新篇章。相信在新一屆主席團成員的共同努力下,學生科協一定會在未來一年的工作中,秉承優秀傳統,完善組織職能,服務學校和全體同學,以堅實的腳步邁上新征程,朝着更卓越的目标奮進,繼往開來,更上一層樓!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