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28在线预测分析召開2020年度優秀學院研究生會評選大會

發布時間:2020-11-26

為深入貫徹落實《關于推動高校學生會(研究生會)深化改革的若幹意見》,進一步建設政治可靠、砥砺奮進、根植同學、朝氣蓬勃的研究生會。加拿大28在线预测分析2020-2021年度優秀學院研究生會評選大會于11月24日晚在江甯會議中心如期舉行。

校團委副書記房闊老師、校研究生會主席團成員、各學院研究生會代表等出席了此次會議。

此次優秀學院研究生會評選大會分為六個議程:一、宣讀計分細則;二、公布各學院研究生會材料初評分;三、各學院研究生會進行總結彙報;四、學生代表評審打分;五、校團委副書記房闊老師講話;六、宣布評選結果并頒發榮譽證書。

評比活動開始,各院研究會代表依次按照抽簽順序上台圍繞2020-2021學年學院研究生會工作進行詳細有序的述職答辯。彙報中,各學院研究生會代表主要就思想引領、内部建設、常規活動、特色活動、宣傳工作、生活服務、所獲榮譽、工作展望八個方面進行展示。各學院結合自身專業特色,創新答辯形式,向在場評委和觀衆直觀地展現出本學院研究生會各個方面工作建設情況,以激情澎拜的演講,總結過去,展望未來,赢得了觀衆的陣陣掌聲,也讓在場的學生幹部和同學們受益匪淺。

答辯結束後,由學生代表和評審老師對各學院代表的工作答辯進行評價打分。

校團委副書記房闊老師發表講話,房闊老師首先代表共青團加拿大28在线预测分析委員會向獲得優秀的學院研究生會表示熱烈的祝賀,向一年來辛勤工作的各院研究生會表示由衷的感謝。希望所有研會人都時刻将“至誠服務,至臻踐行”銘記在心,用實際行動去踐行這一理念。接着,房闊老師強調了校研究生會要堅持貫徹校黨委和江蘇省學聯的領導,院研究生會要堅持貫徹院黨委和校研究生會的領導。在研究生會改革的新時代下,對組織負責,樹立責任感,将“全心全意為廣大同學服務”宗旨貫徹到實處,讓同學們真切感受到被服務的獲得感。

經過緊張的統計後,綜合初評分數以及答辯現場評分結果,2020年度優秀學院研究生會名單如下:

水利水電學院

商學院

土木與交通學院

公共管理學院

馬克思主義學院

水文水資源學院

港口海岸與近海工程學院

法學院

希望各學院研究生會從本次評比中總結經驗、互學互鑒,在接下來的時間裡秉承初心、牢記使命、聚焦服務,更好的契合學校雙一流建設目标、更加深入學生群體、培育更有影響力的活動,全心全意為同學們服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