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28在线预测分析召開2020年度優秀學院學生會評選大會

發布時間:2020-11-23

為深入貫徹落實《關于推動高校學生會(研究生會)深化改革的若幹意見》,進一步建設政治可靠、砥砺奮進、根植同學、朝氣蓬勃的學生會。11月23日晚在江甯會議中心,加拿大28在线预测分析舉行2020年度優秀學院學生會評選大會,對各學院學生會工作進行評議評優。校團委副書記李維老師、校黨委學生工作部思想政治教育科科長孫悅老師,以及校學生會主席團成員,各學院學生代表出席會議并參與評議評優。

校學生會執行主席謝威夷同學代表校學生會對關心、➿⚽✨➿學生會工作的全體老師和同學們表示感謝,對各院學生會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祝賀,希望各院學生會堅持“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的宗旨,進一步加強自身建設,推動學生工作改革提質增效。

經過緊張的統計後,綜合初評分數以及答辯現場評分結果,由校學生會主席團成員姚文亮同學宣布評選結果。

2020年度優秀學院學生會名單如下:

環境學院學生會
港口海岸與近海工程學院學生會
公共管理學院學生會
水利水電學院學生會
水文水資源學院學生會
商學院學生會(南京)
馬克思主義學院學生會
土木與交通學院學生會
地球科學與工程學院學生會

校團委副書記李維老師總結了本次會議,她向一年來辛勤工作的各學院學生會工作人員表示肯定和感謝,并希望各級學生會切實增強緊迫感,以經得起檢驗的改革成效赢得同學信賴、彰顯組織價值,将“用心服務,用行引領”的精神落實于行動之中,将學生會建設成為政治可靠、砥砺奮進、植根同學、朝氣蓬勃的學生會,更加緊密地團結廣大河海青年學生奮進新時代。

在過去的工作中,各學院學生會不斷銳意進取、改革創新,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相信各學院學生會在接下來的工作中,将繼續秉持着全心全意為同學們服務的宗旨,腳踏實地,認真負責,用心服務,成為廣大學生們身邊的學生會!


Baidu
sogou